疏尾

约文扩列加qq2967849804

【伏黛】仙子与魔王的二三事(第一章)

         夜雨敲竹,声声入耳。


  屋内,浓熏绣被、锦衾香暖,一散着头发、身着藕荷色梅纹软纱衣的女子坐在熏笼旁,借着烛光看着手上的书信。


  信纸是烫金的,上面写着花体洋文。


  看了半晌,她修眉一蹙,抬手就着烛火将信给点着了。


  火舌吞噬着她手中的信纸,她刚想松手,却发现手中的信纸像黏在了她手上似的。


  她有些惊慌的起身,只见信纸上的火焰突然变成了墨绿色,倏的一瞬,随着白烟散去,一朵白色的芙蓉花寂寂的躺在她手里。


  看着手中的花,她有些愣神,紧接着就听耳畔传来一人的轻笑:“Surprise!”


  这时,她回过神来,转身有些恼羞成怒的将手中的花扔在了来人的胸口,花瞬间碎成数般,化作点点莹火透过窗上的软烟罗融进了雨夜。


  她抱着一个秋香色引枕偏过头坐在软榻上,不去看身边儿的人。


  “生气了?”来人身着一袭与房内陈设完全不相符的黑色华袍,发如黑玉,墨色的眼中因心虚而闪过了一丝诡异的红光,来人正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若是此刻黛玉的嬷嬷误打误撞的进了来,估摸着得当场吓晕过去。


  若说是一个大男人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出现在林姑娘的闺房里也就罢了!但这人不正是朝廷通缉的西洋神棍吗?!


  黛玉撇了撇嘴:“我何苦生你的气?我还当你这辈子都不上我这个门了!”


  “还说没生气?没生气烧信作甚?瞧瞧这眉都蹙成什么样儿了?”说着,他伸出修长的手指在她额间。


  她将他的手拂开,就是不去看他:“看不懂留着作甚?”


  “看不懂?我记得你上次才写信告诉我,你学会了我的语言,我可爱的林小姐。”


  问言,黛玉想到自己前些个,起早贪黑同宝琴妹妹学洋文的事儿,又想到这人不过施个小咒,便连“之乎者也”都能脱口而出。


  这么一想黛玉心里更是委屈,她冷笑一声:“我可担不起你口中的小姐二字,你也别来我这儿再说些什么冠冕堂皇的话,那些话你还留着说给你的贝小姐听吧!”


  “贝拉?”他有些无奈,“上次之所以让她给你回信,实在是我走不开,原谅我可好?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黛玉回头盯着他,男人原本漆黑的眸子变得有些暗红,见此黛玉整颗心瞬间揪了起来:“你忙什么?又在忙着你的魂器、你的魔法?”


  他悻悻的笑了笑,没答话。


  “这样对你不好!你知道的……”


  不待黛玉说完,他连忙搂着黛玉的纤弱的肩,打断道:“相信我!我快成功了!那时,便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们了……”


  “不……”黛玉摇了摇头,一双眸子被泪浸得波光粼粼,恰似那西湖晴光。


  黛玉一哭,他瞬间没了主意:“别哭,别哭我的天使……不,应该说仙子?你相信我……”


  他话音未落,就只听“轰隆——”一声惊雷,震得大地为之轻颤。


  见此,他眉间的温柔瞬间敛去,神色严肃的盯着窗纱动的竹影。


  “我得走了。”他叹了口气,轻轻在黛玉脸上留下了一个吻。


  “不……”黛玉伸手去拽他身上的袍子却拽了一个空。


  只见一道绿色的闪电自天边划过,男人便消失在房内,徒留案上的一朵纯白色的芙蓉花。


  黛玉两行清泪瞬间夺眶而出,她上前将花扔向了窗纱上的竹影:“等你再变成没头发、没鼻子的模样!便再也别上这个门儿!”


  她想了想,又加了句:“也再别同我说话!”


  然而,回应她的只有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


  坠兔收光,月西下,转眼间东方既白……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